close
關於日本人...
大家都有很多的看法
不過最多的還是日本人很有禮貌
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剛到日本時
或許會覺得日本是很有禮貌的國家
到處都聽到人在說:すみません
可是在日本待久了
就不會這樣認為了

舉一些例子來說
電車中人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如果是台灣人
可能在被推擠的時候
都會小心自己的腳不要踩到其他的人
不過日本並不是
日本人站不穩就算了
踩到你還不會說抱歉
之前有一次我被踩到
結果因為我穿涼鞋很痛
因此我大叫一聲
結果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但踩到我的女生繼續背對著我裝作沒那回事><

還有一次車上人很多
剛好一群國中女生站在車門口附近
而我要下車的那站也到了
但這群國中生就擋在門口
我根本就出不去
結果我硬擠出去
剛好其中一個國中生的包包放在地上
(放在他兩腳中間,不過不是放在他的前方,而是已經有點到後方了)
結果因人多我根本沒看到
就整個高跟鞋被他的包包鉤住
然後我就被瞪了><
整個無言

還有那種路上撞倒人
但也不會說對不起
就覺得是你撞倒對方
然後硬要瞪你一眼的日本人也有

很多很多...
到底誰說日本人很有禮貌啊!
真的一點也不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