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搭電車中
常會看到某站因人身事故而電車延遲
而所謂的人身事故就是有人想不開往鐵軌跳下

或許是因為來日本後
太常看到某某站有人身事故
也因此對這個現象也見怪不怪

可是今天回家途中
真的差點嚇到...

話說今天跟二姐吃完飯後回家
坐了急行快車
然後到我家前一站換慢車(我家這邊是小站,快車不停啊)
結果在等慢車時
排我前面的中年男子行為超怪
讓我整個很擔心的說

月台等車處會有一條黃色的緊界線
叫大家站在黃線後等車(跟台北捷運一樣)
然後那位中年男子偏偏在站在黃線前面
整個就是已經很靠近鐵軌了
而那個中年男子又一直站不穩(應該沒喝酒,沒聞到酒味)
在那邊一直晃一直搖
感覺神智就怪怪的
就連自己手上拿的名片掉到月台上
而他彎腰撿時都很不穩
有差點跌倒的可能
在等待慢車來的這五分鐘內
就看到他一直晃一直搖
整個就很擔心的說

心想...
你不要等下電車來你就跳下去
這樣我整個人一定會崩潰
整個就開始擔心他到底會不會就這樣跳下去
還在想說如果他真的要往前跳
那我應該要趕快拉住他
就整個心理壓力超大
也終於知道在自己面前看到有人跳下去的感覺

不過好險後來車來了
他也就繼續搖搖擺擺的晃上車
結束了我擔心的五分鐘
也是第一次等車覺得...
這五分鐘過的就像一小時一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