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沒什麼感覺
不過朋友卻說我現在是處於桃花朵朵開的狀態
繼在台場吃拉麵得到免費的黃金蛋後
今天出門上課
又發生事情囉...

從涉谷車站出來
我們通常都走車站旁的MARK CITY裡面
因為裡面地是平的家上又有冷氣吹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下
就穿越了MARK CITY後
要過馬路

過馬路到一半
就有一個可能2、30歲的男生從後面過來
就走到我旁邊跟我講話
但我總覺得很像在涉谷車站發名片找人的感覺
所以就說了:すみません
就一直往前走

結果他還是不死心
就一直跟我打招呼
說他叫什麼名字
說以日本人來看我很漂亮、很可愛
還問我是不是要去工作...

整個就是逃不掉
所以只好停在路邊跟他講(因為我要往前走他要往左邊走)
好在今天有提早一點出門
要不然還真擔心上課遲到><

他就問我名字、幾歲...
還問說有沒有男友
結果我講沒有他就被嚇到
馬上指他自己說要當我男友@@"

後來還要我給他電話號碼
原本想亂給
結果他直接打來說不通
所以就說要我直接輸入他的電話打給他
還跟我要手機的mail
還說有機會一起出來喝酒(果然是日本人啊!不是約吃飯而是約喝酒XD)

後來給完他才得以離開
其實有人說我不應該給他我的電話
但我是覺得沒差
因為人在日本
我可以不接他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而且另一方面
認識日本人也不錯
畢竟...
平常我們語言學校要認識日本人真的很難
也因此想練日文也找不到人

各有好壞啦!
不過我也不可能主動打電話給他
如果他有打來再說囉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