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一年
今天終於到了畢業典禮了
不過感覺很微妙
因為平常上課時
班上都是台灣學生最認真
結果今天雖然大家都遲到
但除了我以外
一個台灣人都沒來
反而是其他平常常蹺課的他國人學生
全都出現了

其實畢業典禮
說真的就是無聊吧!
一堆人致詞
而畢業證書也是之後老師發下來
所以似乎也沒啥好玩的
不過我雖然不想去
但因為我也是受獎的一個人
所以就必須參加了

一年的全勤真的有那麼難嗎?
不論是之前同班或是現在同班的同學
每個人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一年內要不缺席、不請假、不遲到
好像對於大家都很難做到
但...有時雖然會有不想去學校的時候
不過既然都已經沒請假了
所以就會想一直繼續下去
我想...只要有過一次請假或遲到經驗後
應該就很容易繼續請假遲到了吧!

拿到了全勤的三萬
還真的滿開心的
從小到大
好像只拿過一次獎學金吧!
哈哈...
整個就很遜
所以這次拿到還不錯啦
很開心...

不過學期結束
也代表跟學校的關係也結束了
恩...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會看到這一年中教過我的所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