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果然有很多事情想做
想吃的東西一堆
想買的東西一直很多
想看的也很多
不過時間有限
也因此中午跟vito去吃涉谷的印度咖哩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家店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印度的烤餅
在台灣很難吃的到
所以我超愛的

第一次我們在店裡坐了那麼久
大約有兩小時多吧!
整個就是瘋狂聊天
聊了一堆
好像一次要把一年份的都講完
只是回台灣後不能跟vito聊天似乎會無趣很多
也少了vito的喵

之後去原宿逛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久沒過去了
原本想吃可麗餅的說
可是因為我們太晚吃中餐
整個就是不餓
所以放棄了我想念很久的可麗餅
而回台灣也吃不到軟皮的可麗餅了

晚上跟二姐去吃池袋牧場
整個就是一堆台灣人吧
在門口等位時
一堆講中文的出來
總覺得池袋店的台灣人比涉谷店的還多
還有人看到我們拿wii
就問我們哪裡買的到
哈XD

提著很重的wii回家
真的手快廢了

不過最後一天在日本
開始懷念了
想念鳳雛、mart city旁的辣雞韓國料理、軟的章魚燒、可麗餅...
想念的都是吃的

不過真的...
很謝謝在日本認識的各位朋友
因為你們的互相幫忙
才可以讓我順利過完這一年
很開心來日本能認識各位
回國後不要忘記我喔
以後大家回台灣
再一起出來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