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會在日本遇到好人的說

並不是認為日本人都是壞人

而是覺得...自己跟日本人似乎不會有太大的交集

至少...現在是這樣

要說到為什麼覺得遇到好人了

要從我的鞋子說起

 

話說我已經習慣穿高跟鞋

但因為行李的關係

所以來日本那天只穿一雙平底鞋+帶一雙高跟鞋

其他的鞋子現在還在海運中

結果...可能因為在日本走路量很大的關係

所以才來兩三天我的鞋跟就磨平了

但因為真的沒鞋穿

所以前幾天就花了680日幣去換鞋跟

整個就是比台灣貴上兩三倍

 

結果昨天回家時覺得鞋子怪怪的

回家後拿鞋子起來看

挖勒...右腳的鞋跟整個失蹤

不知道卡在哪裡的路上><

整個悲情

考慮了一天還是決定去修鞋了

原本打定主意又要花680元了

結果去修鞋時

 

師傅就說另外一隻呢?

我說:沒壞!很好...(有拿起來給他看)

可能是因為日本沒人一次只修一隻鞋吧!

所以他想一想就說會給我優待

就叫我10分鐘後再去拿

等我去拿時

我問說多少錢?

師傅前面講了一堆

我只確定我有聽到うち(家的意思)

可能說他記得我上次有來,還是看到我常在這邊吧!

然後他就說不用錢

讓我整個害羞不好意思!

 

結果回家後拿鞋一看

我左腳鞋子沒壞

師傅竟然也一起幫我換鞋跟了

整個就是...感動的說!

看樣子我以後應該會常去找他修鞋吧!

呵呵:P

 

在日本遇到這麼好的人

很難得耶!

不過在國外這樣

其實有感動到

畢竟...我們又不是本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