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對唸書不在行

很討厭自己唸書這麼糟

會背但不會用運用

今天出門時遇到寮長

寮長就問我吃飯還可以嗎?

我說可以,沒有問題

之後寮長又問一個問題

但我不知道那字的意思

結果後來就說不知道

可能寮長也不知道如何解釋吧!

因此就出門了

 

不過出門後我一直在想那個字

想了很久終於想到

原來是"味"

可能寮長是在問我味道怎麼樣之類低

就突然很想罵自己

看到字會唸,會寫也知道意思

可是當別人用問的時

自己卻不能馬上聯想到意思

還以為自己沒學過不知道意思

好糟的感覺><

 

自己真的要在日文多多加油了!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